2007-Travel in Bangkok- Calypso Cabaret Show in Asia Hotel

Asia Hotel, 296 Phayathai Road
我們是在高山路買水上市場的票的時候順便購買人妖秀的票(MAMA Tour),他提的價格是500,可是我一直跟他說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訊息都是三
四百塊,他最後就殺到四百五,就說這是底限了,我跟他說我要去晃晃考慮一下再回來購票。後來回頭去找他們的時候,剛好原本的小姐在電話中,我就跑去找另一個媽媽,沒想到才發現原來那個小姐打算給我們比較差前面的位子,好像前面一二排都是比較廉價的座位,四百五,五百塊的話就是三四排的座位,我跟他說可不可以幫我用四百五的價格拿到三四排的位子,後來也是成交了

在網路上看了些資料,才把泰國的性文化整個給串接起來了。其實在路上看到很多很老很老的西方人在跟很年輕的泰國女子Dating,還有幾年前越南新娘大陸妹還沒有很紅的時候,很多台灣的男人也都跑去泰國娶親,甚至包了買春團就這樣大辣辣的一行人在風化區鬼混個一兩個禮拜才回台灣,就可以知道其實泰國的"性交易"在他們的旅遊產業內帶來多少的貢獻。前面文章有提到,其實泰國的經濟活動的產出其實都是由少數的人獨得,貧富差距極大的社會結構下,很多底下的人就得殺出一條生存的路,女性的話很容易就可以出賣肉體,那男性呢?

應該不可能有女性買春團的出現吧?所以達爾文說過,適者生存,不是者淘汰,男性就為了抓緊這樣的商機,想辦法把自己也變成女性的桐體來吸引男性的注意。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只是覺得很心酸,也很慶幸自己當初投胎的時候沒有投錯了地方,不用因為這樣外來的問題壓抑自己的靈魂,就算是女性,從事那樣的行業頂多也只能到四十幾歲,年華老去之後就什麼也不是了,他們打的赫爾蒙又可以維持多久呢?四十歲之後他們在社會上又是怎樣的角色跟地位?(即使變了性,法律上還是認定他們還是男而非女啊)

剛到泰國的第一個晚上,我們拖著大行李從Site10過了天橋轉往Suk11,因為人生地不熟的想要確認一下方位,不小心卻問路問到了一位Ladyboy,直到他轉過頭我才傻眼又故作鎮定的問了路(他們的臉型輪廓其實都可以很容易辨識出男女),路邊常常也可以發現這樣的Ladyboy顧著攤位或者喊著叫著拉攏生意,他們應該也常常接收路人拋來訝異的眼神吧!網路上看到的數據,初估每三萬人就會有一個Ladyboy(全泰國大概有10萬-50萬),呼,這就是所謂的次文化嗎?

排除掉這些有的沒的的想法,也暫時不管台上的主角是男是女,Asia Hotel的Calypso Cabaret Show其實品質蠻高的,整個劇的編排,音響,串場,我覺得其實不輸給百老匯的表演,如果有造訪泰國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這樣的表演,給他們一點"實質"上的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wer 的頭像
    piower

    piower的部落格

    pi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