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產檢是19W+ 已經開始有胎動, 最頻繁的時候是下午時間
每次開會開到無聊, 就感覺寶寶在肚子裡游來游去 或是踹馬麻一腳
 
今天出門已經連續有三個人對我說  
現在五個月?? 肚子也太小了吧?!!!!!!
哀, 我想可能是因為媽媽太胖, 導致於肚子相對看起來比較沒有孕感吧XD
都怪懷孕前一兩個月不知道在放任甚麼的肥了足足有...4-5kg, 害我buffer變少了XD
(不過從開始產檢到目前為止, 老娘我大概只胖了2.4 kg ---- 雖然帳面上看起來體重很破表阿!!!! )  

  
 

為了澄清小北鼻的的確確非常之健康, 今天要開始記錄寶寶的動態
拿到這張超音波時,老娘我已經上網比對過同時期寶寶超音波照上的數據
我們家女兒已經有點進度超前了!!! Good! 目前為止是第一名!!!
  

頭圍: 5cm   (希望不要遺傳到媽媽大頭阿)
肚圍: 15cm  
腿長: 3.1~3.2 cm (目前腿還蠻長的, 希望不要像媽媽一樣短腿XD )


  --20W標準值 
  肚圍:  14.1cm
  腿長:  2.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wer 的頭像
    piower

    piower的部落格

    pi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